纯阳闭关咩

純陽一閒散道人
有時喜歡虐虐自己

[花羊花]雷 <一>

先来个人物表

纯阳道长:白鹤

万花师父:孙哲,师伯:裴贞(孙哲师姐)

万花大弟子:孙舟,小师弟:孙雷

孙哲总共有7个徒弟



<一>

孙雷视角

滂沱大雨,还有阵阵雷鸣

我逃离了师门,逃离了万花

我不知道这一切究竟如何发生的

师父临终前,让我逃的远远的,离开人群,不要在接触人群

看着师父瘦弱的遗体,还有二师兄三师兄有些扭曲肿胀的遗骸,想起几年前四师兄五师兄六师兄的死状,现在的坟头,想起小时候哺育我的乳母也过世了

我杀了人

我杀了人吗?

为什么只剩我,还有,大师兄?

大雨,洗不清思绪


白鹤视角


血流如注,内力尽失,贫道今天怕是要在这羽化登仙了

好歹也是清除了这凶恶大妖,护了一方百姓,不负纯阳剑,也是值了

实在是越来越看不清楚前方了呢?

滂沱大雨,还有阵阵雷鸣

也好,就把我这一腔热血洗刷尽了吧


孙雷视角

一路上的泥泞,还有......血污?

这人伤的挺重啊!看衣着,应该是纯阳宫的道长吧?

前方有座破庙,还好身上还带着针跟些许药物

别想了,救人要紧


孙舟视角

师弟跑了,我的师门都被你害死了!

师父让你走,还真的给我走了,连帮师父师弟们收殓再走都不愿意吗?

师弟们相继离世,一夕之间师父与两位师弟几乎同时身亡,叫我如何承受!!

当时软禁你要你禁足没事不要出来与大家接触为何不听话!

现在你走了,就不要再回来!好好听师父的话,躲去杳无人烟之地

师父的日记写的清楚,可师伯与其他万花谷的师弟妹却不能明白

就让我一个人默默替大家收尸吧......

杀害师门的罪魁祸首,是你,孙雷师弟,这是事实

但是,究竟为什么,事情会变成这样......到底,是什么...?
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纯阳闭关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